Friday, August 13, 2010

親愛的楊秋興媽及所有智者
民進黨真的比中國國民黨可惡嗎?

 
根據 2010-08-11 的中國時報 (見下面),  楊媽媽説: 民進黨比中國國民黨可惡!  我要向您求教.  希望您詳細地解釋為什麼民進黨比中國國民黨可惡.  讓我們先溫習一下台灣的歷史和政治現實: 

  • 民進黨不曾殺過任何一個人.  不曾二二八屠殺人民, 不曾清鄉, 不曾戒嚴, 不曾搞白色恐佈.  不只這樣, 它給台灣人帶來言論自由及做人的尊嚴.
  • 中國國民黨掌控了台灣的軍隊, 檢調系統, 法庭.  它擁有全世界最大的不義黨產. 
  • 中國國民黨永遠剝奪人民的公投權.
民進黨和廣大的台灣人一樣是中國國民黨六十年獨裁暴政統治的受害者.  受害者怎麼會比加害者更可惡?   

中國國民黨剝奪台灣人的人權.   民進黨則替台灣人爭人權.  今天台灣人擁有一些他們習以為常的人權, 例如選縣市長, 立法委員及直選總統, 言論自由及做人的尊嚴,  民進黨功不可沒.  為什麼替人民爭人權的政黨是比剝奪人權的政黨可惡?

希望楊媽媽和其他智者能夠指點迷津.

You may also like to read

在美國, 楊秋興是不可思議
民進黨內 偶而藏著楊秋興
中國國民黨裏 個個都是楊秋興

楊母:民進黨比國民黨還可惡

  • 2010-08-11
  • 中國時報
  • 【林宏聰/高縣報導】
     楊秋興位於燕巢鄉祖厝,現在只住有年邁雙親與大姊,原本這是他遠離政治紛擾避風港,但昔日盟友為動之以情,頻頻來向他母親楊王春遊說退選;她昨天氣憤說,現在覺得民進黨比國民黨還可惡,「咱興仔很老實,一直想為民服務,沒想到被人家糟蹋成這樣!」
     楊秋興宣布參選曾披露民進黨人士向他母親遊說。他說,老父母已八十幾歲,政治也不懂,拜託外界到此為止,別再打擾他們;昨天晚上他聽到記者轉述母親為他失眠,神情更是感慨,說讓家人遭受困擾內心很不捨。
     楊王春說,大約兩周前某個下午,前燕巢鄉長潘建芳帶著另外三人到訪,包括當初與楊秋興一起從事黨外運動的老友;他們說是受託來拜訪她,希望她幫忙勸楊秋興退選,還說「執意要選會很難看,以後會被吐口水!」
     他們講了一個多小時後,楊王春當場婉拒說,楊秋興從政以來任何事均不過問;但自那時起,她才知道兒子處境很艱困,開始問人選舉的種種紛擾,越聽越擔憂,原本晚上九點多就寢,最近常失眠到深夜二、三點。
     「民進黨太鴨霸,說好做公親怎可以不公平?」楊王春昨天氣憤地說,全家人從楊秋興擔任省議員期間即跟著入黨,但現在覺得民進黨比國民黨還可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