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中國國民黨黨鞭林鴻池:支持服貿的民眾...不是人嗎?

中國國民黨黨鞭林鴻池說
  1. 學生 demand 「先立法(兩岸協議監督機制),再審查(服貿)」, 只是一種民意
  2. 另一種民意是 很多民眾支持服貿.
中國國民黨強推服貿的行為, 就是清楚地表示: 台灣人沒有不同意服貿的權利.  這麼粗魯地對待反對服貿的人, 林鴻池委曲地抱怨: 支持服貿的民眾...不是人嗎?

林鴻池,  我來給你上人類文明最基礎的一課.  支持服貿的民眾是人, 反對服貿的民眾也是人, 中國國民黨沒有權力剝奪支持或反對服貿的人的權利.  要不要服貿應使用公投來決定.    

台灣的公投法的目的是要剝奪台灣人的公投權.  公投成案難如登天, 例如 ECFA.  屈指可數的公投案沒有一個通過.  台灣的公投法是對人類智性最大的凌辱.  
知道嗎, 贊成核四運轉反對核四運轉在台灣是兩個完全相反的公投, 但是在世界其他國家卻是同樣的公投.  為什麼?  在世界其他地方, 公投的目的是要決定多數公民贊成或反對核四.  在台灣, 兩個公投都注定失敗.  失敗的 我贊成核四停止運轉 公投就被解釋爲 人民反對核四停止運轉, 亦即, 人民支持核四.

林鴻池, 支持服貿的民眾當然是人, 但是反對服貿的民眾也是人. 中國國民黨不能剝奪他們反對的權利.  問 支持服貿的民眾...不是人嗎? 毫無道理, 形同白痴.  

台灣人該問的是:  反對服貿的民眾不是人嗎?



2014年03月25日21:13

佔領立法院議場學生今呼籲朝野立委回應「先立法(兩岸協議監督機制),再審查(服貿)」的訴求,並將所有立委的照片一一公布在議場內。對此,國民黨團黨鞭林鴻池今受訪回應:「不是設下什麼條件說一定要怎麼樣,不然我們就怎麼樣,請問別人不是人民嗎?只有學生能代表他是人民嗎?」

林鴻池說,立委都是一票一票選出來,在立院立法、修法當然要傾聽民眾聲音,學生提出的主張,站在傾聽民意的立場,是「民意之一」,會給予尊重、斟酌,「但是不能用這樣子的形式、要脅的方式,很多支持服貿的民眾的看法呢?我們置他於何地呢?他們不是人民嗎?」(黃揚明/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內容,都在《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國民黨黨鞭林鴻池(中)今與黨團幹部王廷升(右)、費鴻泰(左)出席朝野協商。吳貞慧攝




zh.wikipedia.org/zh-tw/林鴻池

林鴻池(1955年8月22日-)是臺灣男政治人物,新北市平溪區人。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畢業,1987年擔任台北縣政府(今新北市政府)機要秘書,自此踏入公職, ...
簡歷 - ‎爭議 - ‎罷免


林鴻池的學歷:
  • 建國中學
  • 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科學系學士
  • 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碩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