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反[反服貿]的荒謬絶倫

人民可以支持服貿, 也可以反對服貿. 在一個民主國家, 要不要服貿可以用公投來決定.  支持服貿和反對服貿的人的意見受等量的尊重.

反服貿的人並沒有反對別人支持服貿.  反[反服貿]是什麼意思?  要反對別人有反對服貿的權利嗎?  你要支持服貿, 儘管去舉辦支持服貿的活動.  法律有給你反對別人反對服貿的權利嗎? 不可能, 因為法律也沒有給人反對你支持服貿的權利.

反[反服貿]的人認為他們比反服貿的人有較多的權利, 或[反服貿]的人的權利是可以被侵犯或剝奪的.

中國國民黨可以反[反服貿], 就像它可以永遠剝奪台灣人的公投權.


反反服貿3團體329發起康乃馨運動

新頭殼-6 小時前分享
由「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發起的「還我國會白色正義站出來」活動,將在明(29)日於台北車站南二門前廣場舉行,表達支持服貿協議的立場。圖:翻攝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