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中國國民黨: 只要我決定 ECFA 和服貿 利多,
我就可以剝奪人民的決定權

中國國民黨口口聲聲說台灣是民主國家.  可是台灣人民對 ECFA 完全沒有不同意權.  ECFA 証明了中國國民黨是完全的獨裁.

為什麼中國國民黨可以獨裁?   為什麼中國國民黨可以剝奪人民的決定權?  中國國民黨只是反反復復地說: 因為 ECFA和服貿太好了, 太重要了, 它非做不可, 所以台灣人不可以不同意.  就這麼簡單地中國國民黨剝奪了台灣人的決定權.  要証據嗎, 請看 經濟部次長卓士昭:只要有錢, 做中國國民黨的奴才有什麼不好?,  江宜樺丞相: 給人民好東西, 像 ECFA 和服貿, 中國國民黨就可以剝奪人民知的權力和決定權

馬英九在今天早上 十點的記者會再度重復: 因為服貿太好了, 太重要了, 所以中國國民黨就可以剝奪台灣人的決定權.  I will post the video when it becomes available.

If you dislike dictatorship, please stand up and speak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