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台灣人道德感薄弱
胡志強是一個活生生的證明

 

改變字體大小 A+
轉寄 Email
列印 Printer

台灣英文新聞 記者

Published: 2009-07-27 02:38 PM


+ 放大圖片
台中市府繼消費券抽豪宅爆紅後,市長胡志強(左)17日宣布, 8月至10月推出百萬現金抽獎活動,累計一定金額以上發票,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100萬元現金。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攝 98年7月17日
Central News Agency
對於台中市知名酒店金錢豹酒店董娘魏雲菱,最高票當選台中市國民黨代表,市長胡志強表示,魏雲菱是以黨員身分參選,沒有人可以阻擋她參選。胡 志強說,不能夠因為對她有些什麼印象,或者是某些作為就不讓她參選,一切照黨章來,這是黨部的事情,既然當選了,希望能好自為之,要謝謝黨員的支持。
由 於魏雲菱經營八大行業起家,並在去年競爭獅子會總監時曾遭人指控涉暴力,形象有爭議,今年她當上獅子會總監,並參加黨代表選舉。
至 於胡志強是否參選中常委,他說,從去年開始就沒參選中常委,預定今年中央委員任滿也不再參選,他本來就是一個準備退出政壇的人,應該把機會讓給別人。
胡 志強並表示,將於8月2日與太太邵曉鈴到美國探視兒女,他表示,由於兒子丁丁一週前才赴美留學,太太很想念,且女兒目前也在美國工作,預定將請假10天。 如果可以,將轉赴英國探視妹妹,完全是私人行程。
胡志強的出國讓人想起去年七月,卡玫基颱風帶來的豪雨造成台中市重大災情, 在災害尚未修復前,鳳凰颱風接踵而至,當時市長胡志強在颱風來襲前出國,曾引起不少爭議。2009/07/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