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中國評論: 扁案話題重現 有利藍打五都選戰

 
So Chinese CCP openly calls for Chinese KMT to manipulate 扁案 some more for political gains.  Chinese have judicial systems, but they are not meant to uphold justice; they are tools to protect the CCP/KMT regimes.

There is not an ounce of evidence that Chen is guilty in the 3 kilogram verdict: 扁案判決書長達1,400多頁 重約3公斤.  李筱峰 observed that 蔡守訓把對馬英九的判決書寫成答辯狀  把陳水扁無期徒刑的判決書寫成道德經.

As of today, Chen has been jailed for 562 days.

分析:扁案話題重現 有利藍打五都選戰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0-05-27 00:30:20  


挖出過去8年扁政府的相關弊案,對藍營選戰一定有加乘效果。
中評社台北5月27日電(記者 黃惠玟分析報導)台灣特偵組在“檢察總長”黃世銘上任後正式改組,果然扁案又有新訊 息,除了順利匯回一部分扁家在瑞士的藏金,也讓沈寂多時的扁案話題又再次重現。隨著扁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議員,只要扁案有新的進展,都可以輕易搶占版面, 對於藍營在年底五都選戰,儘管是張舊牌,但只要能有所發揮都是一張好牌。

陳致中要求瑞士相關單位別將扁家藏金匯回台灣的密函遭特偵組揭露,再度啟動偵辦扁案的動作。據了解,新改組的特偵組成員多是具有辦大案經驗, 成績斐然的檢察官,由於黃世銘鐵面無私的性格,配合上想有積極表現的特偵組,扁案一旦有新進展,或許結果會讓人大出意外,與扁案相關的綠營人士恐怕現在只 能挫咧等。

過去兩年,馬政府不斷被外界質疑“興利無能、除弊無膽”,隨著兩岸交流熱絡及擴大內需市場的經濟作為奏效後,在興利部分已經逐漸有了成績,尤 其在馬英九上任滿兩週年前,還得到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競爭力排名第8的好成績,確實讓馬政府逐漸擺脫興利無能的質疑。

如果,新的特偵組能勇敢的除弊,特別是挖出過去8年扁政府的相關弊案,呈現出最完整的證據,甚至讓涉案人認罪,對藍營選戰一定有加乘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