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5都佈局 金溥聰呼籲兩黨良性競爭
中國國民黨用幾千億黨產來良性競爭

中國國民黨 enjoys the most unfair advantages in elections, while calling for fairness in elections. See the following two news reports.




中央社

Published: 2010-03-05 12:04 AM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5日電)在藍綠雙方展開年底5都佈局之際,民主進步黨批評中國國民黨的徵召提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對此回應說,兩黨應該良性競爭,各自推出優質的候選人,爭取選民的認同。

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批評國民黨擬徵召教育部長吳清基參選大台南市長是場「肥皂劇」,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則批評國民黨「棄郝保馬」。

金溥聰昨晚回應時指出,國民黨對於民進黨的提名或徵召,向來予以尊重,從未說三道四;他說,國民黨尊重民進黨內部的機制。

他表示,反觀民進黨卻一再對於國民黨的提名作業作出負面批評或惡意的攻擊。

金溥聰呼籲兩黨良性競爭,各自提出優質的候選人,爭取選民的認同,不要在推出候選人之前,就進行負面的選舉攻擊。990304



實在太窮 立委補選民進黨經費只夠拍一個廣告


http://news.sina.com 2010年02月20日 17:31 鳳凰衛視

   人民網2月21日電 “立委”補選只剩倒數一個禮拜,國民黨中央操盤的文宣攻勢,早就鋪天蓋地,展開好幾輪猛轟,怎麼民進黨卻好像有點靜悄悄?其實這是因為民進黨中央實在太 窮,挖東補西經費只夠拍攝一隻電視廣告,集中在最後四天播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抽空“獻聲”配音。

  據台灣TVBS報道,大家還在過春節,蔡英文已經繃緊神經,大年初七,她進辦公室,用聲音,幫民進黨四位“立委”參選人,鋪陳這僅有的一隻廣告。

  這次國民黨中央“操刀”的文宣攻勢,可是來得又多又猛。國民黨資源雄厚,每個候選人一支廣告,已經不知道轟炸了多少輪,民進黨過年期間搶拍,2月27日投票前,只能播出4天,這當然不是因為後知後覺。

  蔡英文說:“我們不想在這方面讓我們候選人,吃太多虧,所以雖然預算很有限,財務也有些緊張,可是我們還是盡量去找了錢,來拍一支廣告。”

  2次總共7席“立委”補選,民進黨中央的經費,加起來竟然只有250萬,沒有錢,蔡英文靠兩條腿,和黨工賣力跑選區,力拼她這一屆主席任期,最後的關鍵一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